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为工作队免费送药 保工作队安心安身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12-27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巴宜区更章乡驻村工作临时党支部协调西藏御生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天诚分公司,为更章乡6个村工作队配备了抗原检测试剂、布洛芬、阿莫西林胶囊、感冒片等药物。

活动过程中,更章乡驻村工作临时党支部书记杨玉强详细了解各工作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疫情防控政策优化后群众和工作队员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药物使用注意事项进行说明。

各驻村工作队员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合理安排作息,加强身体锻炼,统筹安排好生活、家庭和工作,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下一步,更章乡驻村工作临时党支部将持续把驻村工作队健康状态纳入日常关心关爱工作,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切实做好工作队管理、监督、服务工作,推动更章乡各项驻村工作更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桑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