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益西卓玛赴基层调研督导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12-29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28日至29日,巴宜区政府副区长益西卓玛先后前往巴宜区发热就医咨询服务点、百巴镇卫生院、更章乡卫生院,实地调研走访医疗救治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在巴宜区发热就医咨询服务点,益西卓玛重点查看了群众就医购药情况,并详细询问群众就诊需求,倾听群众意见,要求相关单位要切实改进工作措施,努力补齐工作短板,切实解决好群众诉求。

在百巴镇和更章乡卫生院,益西卓玛详细了解8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65岁以上老年人医疗救治等相关工作,要求各乡镇持续加强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要求卫生院加强医疗资源建设,加大药品储备,提升救治能力,切实守护好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桑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