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岁末天寒情意真 节前慰问暖人心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12-30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29日上午,巴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仁青尼玛一行3人,先后前往多布村驻村工作队和巴宜区纪委监委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

此次走访慰问共计送上慰问金4000元。

在多布村驻村工作队

仁青尼玛详细了解各队员的日常生活情况,叮嘱各队员要注意身体、安心工作,圆满完成驻村工作任务。

仁青尼玛在听取工作开展情况后充分肯定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针对抓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教育广大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在区纪委监委退休老干部家中

仁青尼玛详细了解老干部退休后的生活情况、身体情况、以及日常生活中是否有困难是需要组织解决,并祝愿老干部身体健康,安度晚年。

责任编辑:桑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