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颜世辉赴林芝镇调研乡村振兴和特色产业发展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12-31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巴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颜世辉前往林芝镇朗欧村、卡斯木村和尼池村设施农业提升改造项目、种鸡场建设项目,调研乡村振兴和特色产业发展,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抓住重点、协同推进“五大振兴”,奋力开创我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新局面。政府副区长杨帆一同调研。

  颜世辉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边走边谈,详细了解群众收入、增收渠道、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一同探讨乡村振兴规划、产业发展思路。颜世辉指出,产业兴旺是解决农村一切问题的前提,要深度结合村庄资源禀赋和市场需求,科学合理谋划乡村振兴产业,落实好产业帮扶政策,把村庄闲置的土地、劳动力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收入,不断增强发展内生动力。要瞄准“农村基本具备现代生活条件”的目标,突出农牧民群众主体地位,扎实推进乡村建设、乡村治理。驻村工作队要发挥“主人翁”精神,带着感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村庄发展出谋划策。

  调研中,颜世辉还对进一步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桑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