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法院开展涉民生集中执行专项行动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3-01-27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全力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特别是涉民生案件快执、快办原则,近日,巴宜区法院抽调多名业务骨干前往案件较多的其它地市开展涉民生集中执行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期间,执行干警按照专项行动分组方案,统筹协调,分工合作,各司其职。综合组干警加强对被执行人财产查控、收集财产线索、及时发放案款等事宜;实施组干警顶着严寒奔赴异地执行,深入到单位、企业、工地、市场等实地调查、核实被执行人财产情况,发现可供执行财及时采取查控措施。通过采取蹲守小区、公共场所,重点查找长期下落不明被执行人,并查找到了部分被执行人,采取强制措施。
  截止目前,执行局干警按照个案实际情况因案施策,积极推进案件进程,向3个部门发出协助执行通知书,扣留相关案款921189.54元;冻结被执行人各银行账户552个,查封车辆3台,查封房产5套,达成执行和解5件,法官释法析理后自动履行3件,共计发放执行案款199.58万余元(其中涉及农民工工资发放60余万元)。此次集中执行专项行动得到了案件当事人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是对巴宜区法院执行局的鼓励和鞭策。
  今后执行局全体干警会以将司法为民落到实处,把努力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作为执行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继续保持执行高压态势,加大对各类案件的执行力度,加强对失信、拒执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让司法执行有力度更有温度。

责任编辑:桑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