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扎西朗杰主持召开巴宜区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暨消防森防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3-01-06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确保巴宜区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稳定,1月5日下午,巴宜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扎西朗杰同志组织安委会成员部门召开巴宜区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暨消防森防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会上,扎西朗杰同志指出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清醒认识当前的形势。现阶段仍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法规执行不到位、监督管理不到位、宣传引导不到位的突出问题,对此,他表示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归零”的工作,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安全生产不做到“万无一失”,就会“一失万无”,必须拿出“永远在路上”的精神状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扎西朗杰同志强调,安全生产始终要放到首位,要突出重点,抓好隐患的排查整治。要切实抓好人员密集场所、危化品和易燃易爆品行业领域、道路交通、项目建设领域、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等的安全监管。


扎西朗杰同志针对现状指出,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强化担当,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居安思危,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严查细管,扎实做好2023年第一季度和“三大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强化监管,压实安全责任。他强调安全生产措施每一项都人命关天,我们任何环节都不能松劲。通过此次的会议讲话,督促了各乡镇(街道)、各部门以更高标准、更高站位、更高水平抓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一级应急管理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各乡镇(街道)、各部门抓好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的意识,为全力做好巴宜区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