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纪委监委组织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考试 拧紧纪律规矩“发条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3-01-11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新任干部廉洁从政意识,规范权力运行,近日,巴宜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考试,此次考试应参考人员88名,实际参考72名,请假16名。同时,公安系统任前廉政考试同步进行。


近年来,巴宜区纪委监委加强对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协助把好选人用人关,坚持将监督关口前移,注重在预防上下功夫,通过对提拔调整的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考试,做深做实做细任前廉政教育,促使领导干部不断强化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重要性的认识,提升纪法意识、底线思维,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目的。

此次考试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内容以及党纪法规、法律法规应知应会知识点。通过考试及时提醒,增强领导干部规矩意识、责任意识,拧紧纪律规矩发条。考试采取笔试方式进行,实行百分制,考试成绩作为干部任用的依据。成绩不合格者,给予一次补考机会。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