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召开森林草原防火视频调度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3-01-07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6日下午,巴宜区召开森林草原防火视频调度会,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区级林长颜世辉主持并讲话,各区级副林长,乡镇级、村级林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级在元旦期间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进一步明确了责任人、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强调全区各级林长要站在对党和人民负责的政治高度,举一反三、立行立改,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实际成效。

颜世辉指出,今年降水偏少,天气干燥,森林草原火险等级居高不下,极易发生森林草原火灾。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当前森林草原防火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始终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面各环节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森林草原防火各项措施,用好备足设施设备,真正做到守住山、看住人、管住火,确保隐患早排查、问题早发现、措施早落实,筑牢森林草原防火防线。各级林长、林业主管部门要加大巡查力度、加密巡查频次,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对存在不作为慢作为、玩忽职守、落实不力等问题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