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颜世辉调研新阶段疫情防控救治准备工作开展情况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3-01-04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4日上午,巴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颜世辉前往巴宜区人民医院、林芝镇卫生院,调研新阶段疫情防控救治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增强底线思维、极限思维,科学统筹资源力量,全面做好保健康、防重症各项工作。政府副区长益西卓玛陪同调研。

颜世辉在巴宜区人民医院查看医疗器械配备情况

  巴宜区人民医院新院区于1月4日正式开诊,开设普通床位132张、ICU床位11张,可提供有创无创呼吸机治疗,极大增强了全区新冠感染患者收治与防重症能力。颜世辉走进接诊大厅、普通病房和ICU等科室,详细了解医疗物资储备、医疗器械配备和救治能力准备情况。他指出,要为开展救治工作做最充足的准备,确保患者高效收治和科学规范治疗。同时要加强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关心关怀,落实激励保障,合理安排轮班,保持队伍整体战斗力。

颜世辉在林芝镇卫生院药房仔细查看药品储备情况

  在林芝镇卫生院,颜世辉来到发热病人就诊区域、新冠疫苗接种室、急救室、药房及藏西药仓库,仔细询问了老年人疫苗接种、医疗资源、药品储备等情况。他强调,要把摸清底数、上门随访、健康宣传、用药指导等工作做实做细,精心做好“一老一小”易感群体疫情防控救治工作,千方百计满足群众就医用药需求,切实加强农村地区医疗健康服务保障。期间,颜世辉还前往八一镇团结小学调研了供暖工程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桑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