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冬日暖民心 免费送药显真情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3-01-08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社会民生工作,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近日,觉木街道沿河社区联合巴宜区人民医院为社区重点人群免费发送感冒药和退烧药200余盒,为居民送上一份冬日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工作人员向前来领取药品的居民进行用药说明,叮嘱他们正确佩戴口罩,少出门、少聚集、勤洗手、多通风,在特殊时期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措施。若遇到困难,及时和社区联系。


此次免费发放药品行动,及时为辖区独居、高龄老人解决了“疫”时之需,让老人们在特殊时期有了“医”靠,使其深切感受到社区的关怀与温暖。下一步,沿河社区将继续对辖区特殊群体开展关爱帮扶志愿服务,当好辖区居民健康守护人。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