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科技下村助振兴 关爱帮扶暖民心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3-01-31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接地气。近日,林芝市妇联联合巴宜区妇联在百巴镇百巴村开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农技到村(居)”宣讲活动。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妇女群众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宣讲活动中,林芝市农业农村局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动物疫病防控知识和动物疫病基本常识有关政策、动物疫苗接种、个人防护和日常消毒工作等相关问题。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员理论知识扎实,实践经历丰富,讲解内容切合实际,对接下来的农业生产工作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宣讲活动结束后,为村民发放了《儿童交通安全教育读本》、《艾滋病常识及出生缺陷》、《妇女两癌综合防治知识》及《反对家庭暴力》等宣传册100余份,发放儿童彩色笔150盒,转笔刀100个。

责任编辑:桑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