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扎西朗杰赴项目点检查指导工作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3-03-22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巴宜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扎西朗杰带领巴宜区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前往八一镇措木及日水毁道路改建工程、林芝镇康扎村道路修复养护工程项目点开展检查指导工作。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施工人员管理、施工进度,并详细听取了项目施工方工作推进、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工作落实等情况汇报。



检查组要求,一是项目地距离林区较近,项目单位和施工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切实加强火源管理,强化日常监督检查,严防失管漏管情况发生。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责任的落实,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职责,积极履职,强化用电、工程机械等安全生产工作的隐患排查及处置。三是要建立和完善项目现场管理工作制度,倒排项目周期,强化项目质量监督管理和项目进度督导,确保项目高质、高效推进。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