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暨迎接国务院安委会检查组工作部署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3-02-27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月27日下午,巴宜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参加了自治区人民政府组织召开的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自治区党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任维主持会议,并对全区非煤矿山、消防安全、森林草原防灭火等重点领域安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公安、消防、林草等20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视频调度会结束后,巴宜区政府副区长曾瑞就贯彻落实好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特别是任维常委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次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特别是深入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新井煤业有限公司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好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安排和王君正书记、严金海主席批示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吸取火灾和事故教训,压紧压实各企业主体责任,要不定期组织开展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加强对危化领域、工贸领域,特别是森林防火、煨桑点等重点部位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补齐短板,从根本上和源头上落实火源管控措施,坚决消除各类问题隐患,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