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新学期 新希望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3-03-06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又是一年开学季,伴随着三月的阳光,巴宜区各级学校迎来了充满憧憬和希望的新学期。报到现场,学生们戴着口罩,排着整齐有序队形,进行抗原检测,有序入校。


谋定而动,巴宜区教育局为确保学校安全、规范、有序开学,制定了《林芝市巴宜区中小学校幼儿园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召开了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充分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一是开展校(园)开学疫情防控安全评估,达标才能开学;二是开展全体师生返校前一周健康自测,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三是对接健康副校长,开展多场景、实操性转诊救治应急转运演练;四是设置相对独立的隔离观察区,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环境卫生全覆盖消毒;五是开展全方位隐患排查,确保校园安全;六是提前制定教育教学计划,精心安排教师任课表、课程表、作息时间表等,确保开足开齐开好课程。

据了解,各级各类幼儿园于3月6日完成入园报到。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