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三级联动聚合力 制止违建有“力道”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3-03-23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持续有效解决巴宜区自然资源领域违法违章各类问题,规范我区土地利用秩序,集约节约合理用地,进一步压实土地监管责任,从源头解决和遏制违建。近日,巴宜区自然资源局执法大队联合八一镇、林芝镇人民政府及村“三委”实地核查违法线索。共核实8个点,发现新增违法建设2起,及时制止2起。



经调查了解,当事人所使用土地、修建房屋行为均未取得有权机关审批,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相关法律规定。执法大队、乡镇工作人员在对当事人进行详细的政策讲解和批评教育后,当事人均深刻认识到非法占用土地、修建房屋的严重后果,表示立即自行拆除、恢复土地原貌,消除违法行为。

下一步,巴宜区自然资源局执法大队将联合乡镇、村居继续加强巡查管理力度及合法用地、建房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杜绝违法违建行为的发生,持续保持“消耗存量,杜绝新增”工作态度,坚决遏制违法建设新增势头,营造好“不敢违、不能违、不想违”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