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颜世辉带队督导宣传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3-03-21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压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巩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成效,持续提升辖区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巴宜区四大班子领导变身“食安宣传员”进学校、进商超、进市场,在全区范围内持续开展“食安共创·健康同享”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主题活动。


3月20日,巴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颜世辉带队赴巴宜区八一镇团结小学、林芝市贡布乳业有限公司、巴宜区嘉瑞超市调研食品安全管理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区长陈健华、政府副区长琼达、政府副区长、八一镇党委书记徐宝珠陪同调研。


颜世辉指出,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事关群众福祉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行好食品安全属地责任,共同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各类食品经营者要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全区食品安全整体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国家验收。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