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关注校园动态 关爱学生成长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3-03-25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巴宜区小学

近日,巴宜区小学召开第二批区级一般课题《小学数学课前听算训练模式与作用的探索研究》开题报告会,报告会上,课题组负责人普布拉珍老师从“选题背景、研究价值、研究步骤、保障条件”等四个方面作了报告,各位专家在听完报告会后,对课题的研究价值作出了肯定,并对研究思路提出要求。


鲁朗镇小学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增进友谊,从小培养学生民族团结的良好品德,近日,鲁朗镇小学与南宁市富宁小学(“手拉手”学校)开展“书信手拉手”活动。两校的学生通过一封封言真意切的书信,一声声暖心诚挚的问候,承载着一颗颗童真的心灵、飞越高山峡谷,跨过千山万水,犹如一条多彩的哈达,把富宁小学与鲁朗小学的学生们的心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搭建起团结与友谊的桥梁。同时,南宁市富宁小学的孩子们为鲁朗镇小学的孩子们邮寄了爱心礼物。


百巴镇小学

为进一步促进教育公平、切实保障残障孩子受教育的权利,近日,百巴镇小学组织任课教师深入到残疾儿童家中,开展“送教上门”活动。送教老师们到学生家中后,与家长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了解了孩子的身心状况,送去了慰问物资,对小孩进行了简要的学习辅导,促进了“家校”联系。


八一镇团结小学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更快适应工作岗位、帮助青年教师更好更快成长,持续提高学校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近日,八一镇团结小学举行师徒结对仪式,计划通过为期一个学期的以“师徒携手,教学相长”为主题的帮扶活动,仪式结束后,师徒结对教师开展了相互听课评课活动。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