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暨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部署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3-04-04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林芝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特别是市政府副市长中次仁讲话精神,4月4日下午,巴宜区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了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暨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部署会,总结第一季度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扎西朗杰,巴宜区政府副区长旺加出席会议。
  会上,巴宜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唐茂先通报了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并安排部署了2023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认清形势,保持警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安全生产措施每一项都人命关天,任何环节都不可怠慢、任何时候都不能松劲、任何领域都不容疏忽。二是突出重点,精准防控,坚决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安全生产的每一项措施、每一条规程、每一个制度,都是用血的教训换来的,绝不容许再用血的代价去验证。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必须严之又严、细之再细。三是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以强有力的执行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每次安全事故都是血与泪的深刻教训,各行业监管部门在督导检查上,一定要到没去过的地方、到没覆盖的地方、到细枝末节处,真督实导,建立台账,问效整改。


  会议要求: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吸取事故教训,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石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