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疾控中心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3-03-24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3年3月24日是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进一步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遏制结核病流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24日上午,巴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科在大原超市广场、青年公园以及周边部分茶馆等地开展以“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为主题的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和国家对肺结核病患者提供免费抗结核治疗的政策,并讲解结核病相关知识,教育大家不要随意吐痰、咳嗽打喷嚏时要掩住口鼻,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等,有效预防呼吸道疾病。倡导大家团结一心、共同携手,积极为消灭遏制结核病流行而不懈努力。同时,辖区7个乡镇卫生院在各村通过发放宣传单、入户宣讲、滚动播放LED等形式开展了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宣传人数达300余人次,累计发放结核病宣传资料、礼品等共计300余份。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