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3-03-24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即将迎来4月份国家验收。为了再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目标,近日,巴宜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专班召开工作推进会,政府副区长、创建专班组长旺加、政府办四级调研员、副组长赵政权、市监局局长何北文,全体市监局干部参加。


会上,何北文同志针对近期工作重点,对领导小组成员分工进行了再细化,并要求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明确自身工作任务,再接再厉,发挥主观能动性、调动各方积极性,上下左右全部联动,在开展工作的同时,抓好整改回头看工作,精准推动创城工作取得新成效。会议强调“五个跟上”,压实各方工作责任。一是统一思想,节奏要跟上;二是提高重视,整改要跟上;三是提升沟通,信息要跟上;四是安排工作,落实要跟上;五是主动工作,服务要跟上。他要求,全体干部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和信心,以推动创城工作为主线,全力以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国家验收组。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