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召开第六次森林防火视频调度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3-04-04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4日上午,巴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颜世辉同志主持召开巴宜区第六次森林防火视频调度会,各乡镇级林长、村级林长、村居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主要同志通过腾讯会议参会,巴宜区在家区级副林长、区林草局、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大队、区森林中队现场参会。颜世辉就近期森林防火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尤其强调清明节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扩大宣传面,通过线上抖音、快手、微信群,线下横幅、大喇叭等积极引导群众采取植树、鲜花换纸等低碳文明方式祭祀;二是清明节期间严管严控祭祀用火,对集中墓地、散葬坟头采取死盯死守;三是森防驻防站等硬件设施要加快完善,保障一线人员正常工作开展;四是转山群体要持续关注、跟踪管理,对违规用火要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石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