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林芝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在巴宜区督导检查“双创”工作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3-03-30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推动巴宜区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提高县域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切实提高教育质量,推进教育公平,实现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近日,林芝市教育局副局长刘伶带领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相关成员深入到巴宜区教育局及县域内所有学校(含市直学前及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进行“双创”过程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一行在巴宜区教育局听取了巴宜区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推进情况报告、巴宜区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推进情况报告,查阅了巴宜区“双创”工作档案资料。同时强调,一是“双创”为契机促进县域教育大发展。巴宜区作为自治区第一批迎检的县区,党委政府寄予厚望,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双创”为契机,推动巴宜区乃至林芝市基础教育大发展。二是目标任务上再明确。按照“双创”指标要求,再对照、再整改,倒排工期,明确时限,需要市局协调的及时汇报,需要各方面落实的积极推动,确保项项达标,校校达标,确保“双创”工作顺利圆满落实到位。三是责任上再压实。各级领导要充分认识到肩负的职责任务,教育部门要牵头负总责,相关部门要积极联动,学校责任要压实,切实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双创”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会议还就巴宜区筹备自治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现场会作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