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3年危险化学品标准化建设第一次推进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3-04-13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全面开展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推动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加大安全投入,改善安全生产条件,规范安全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近日,巴宜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危险化学品标准化建设推进会,23家危化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向各危化企业负责人共同学习了《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标准》文件内容。传达了关于印发《林芝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方案》,要求各危化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通过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提高企业防范事故能力,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全区所有危化企业在今年8月前,全部达到三级安全标准化水平。重点要求各企业对三月份国务院、自治区和林芝市在巴宜区督导检查反馈的整改问题再次开展“回头看”,确保每一项问题整改到位、整改彻底。


随后,巴宜区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就当前危化企业存在的问题与短板,以及今后如何更好的做好危化企业安全防范和安全监管等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来自构建产业园铭川氧气负责人,就做好当前危化领域安全等工作与现场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召开此次会议,有效推动了各危化企业负责人开展安全标准化建设的工作进程,对各企业安全管理机构、制度建设、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救援等方面也进行了现场指导,全面推进了标准化建设工作不断向深入方向开展,同时对三月份各级督导组来巴宜检查反馈的问题也得到了彻底整改。

责任编辑:石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