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送教上门暖人心 静待花开结硕果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3-04-03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觉木街道沿河社区积极对接西藏农牧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开展送教上门活动,以一种崭新的教育模式,为学生提供便利的学习方式,让辖区“花朵”更好的享受教育果实。此次参与活动的学生、家长、大学志愿者合计60余人。

送去知识,大学生们针对学生的情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个别化教育方案,精心准备教育服务课程以及书本。

送去温暖,大学生们用亲切的语言、和蔼的笑容、专业的素养,耐心地对学生进行教育引导,让孩子在家中也能获得知识带来的快乐。

送去关心,社区工作人员与家长亲切交谈,关心和询问了孩子的身体、学习和生活状况及在生活和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农牧学院学生与沿河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将进一步健全送教上门工作机制,动员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送教志愿服务中去来,将“送教上门”作为一个长期的爱心工程持续开展下去,让孩子们获得更多的温暖和关爱,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在这条教育道路上,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继续用爱前行,静待花开结硕果。

责任编辑:石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