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市监局召开食品包保人员培训会助推各项工作开展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3-03-26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针对近期包保工作督导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巴宜区食安办再次组织各单位分管包保工作的人员共计40余人分两批参加培训,创城专班副组长赵政权(政府四级调研员)参会。培训会上,市监局负责人付针对什么是创城、什么是包保再详细讲解,提升包保思想认识和包保业务水平。按照创城自查表逐条逐项讲解相关要求,使包保干部掌握相关内容并督促包保主体做好整改工作,并要求包保干部督促有电子显示屏的市场主体打出创城标语营造创城氛围。


会议强调,各包保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抓好落实,发挥好食品安全包保员作用,压实工作责任,使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到位。下一步,巴宜区食安办将进一步完善督查机制,不定期对各包保干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推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落实。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