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建筑构件产业园深入开展园区电路隐患排查治理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3-03-24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规范园区企业管理,确保园区电力设备设施安全,有效防范和减少火灾及触电事故发生,近日,建筑构件产业园管理服务中心对园区企业私拉乱接电线等情况进行再次深入排查治理。


工作人员逐个对园区企业厂房、办公场所以及厂区外围等重要地方的电力隐患进行了细致排查,通过排查发现两家企业输电主线路未按照规范要求用地下电缆接入,且接入的主电路电线外皮明显脱落,随时可能引发火灾和触电事故。对发现的两起问题,排查人员立即通知该企业负责人到达现场,要求其立即整改。目前两家企业均已按照电力规范要求完成整改。

通过此次排查治理,及时消除了园区的电路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安全生产和隐患防范意识,为园区企业职工提供了安全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