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颜世辉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及巡河工作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3-05-24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巴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颜世辉先后前往林芝镇立定村、更章现代农业观光园、八一镇公众村调研乡村振兴村庄规划、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并在更章大桥开展巡河工作。巴宜区政府副区长杨帆、徐宝珠参加调研。

在林芝镇立定村,调研组与乡镇负责人、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现场研究讨论村庄规划图,沿村道仔细察看村庄布局、各户情况,并登高俯瞰村庄整体面貌、展望村庄发展前景。颜世辉指出,要严格落实市委关于“一村一策”推进乡村振兴的部署要求,按照“什么弱补什么、擅长什么发展什么”的原则,不断深化细化村庄规划工作,在设计过程中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既立足当前又谋划长远,确保契合实际、造福群众。


在更章现代农业观光园,调研组察看作物长势,并向负责人详细了解产量、销路、园区管理运营等情况。颜世辉指出,要分析新的市场环境、对接新的市场需求,以龙头企业为依托、以产业园区为支撑,加快建立现代农牧特色产业生产体系、经营体系,打通产供销堵点、难点,大力推动农牧特色产业提质增效。


在八一镇公众村,调研组边走边看,实地察看整村推进项目进展,并现场座谈研究讨论村庄运营等工作。颜世辉指出,乡村振兴项目直接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不仅要高标准、高质量建好,更要精心管好、运营好,要提早谋划、充分论证,确保实现良好效益。


在更章大桥,颜世辉认真查看水位、水利设施等情况,听取防汛抗旱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紧压实防汛抗旱责任,加强预测预报预警,强化应急处置和防范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多杰然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