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举办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2周年暨“学习贯彻二十大 家乡面貌新变化”直播活动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3-05-26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热烈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2周年,充分展示巴宜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揽工作全局,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集中展示巴宜区自党的二十大以来发生的变化,5月25日上午,巴宜区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2周年暨“学习贯彻二十大家乡面貌新变化”直播活动,在巴宜区更章乡久巴村隆重举行。巴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桂兰、巴宜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乔次仁出席活动。


活动在舞蹈《春韵》中拉开帷幕,歌曲《鲜花盛开的地方》舞蹈《盛装的阿吉》、《斯令夏莫》等具有工布特色的节目一个个争相上演,让大家进一步认识林芝工布文化;歌曲《谁也离不开谁》充分表达了西藏和平解放72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各兄弟省市的无私援助,更离不开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的辛勤付出;巴宜区宜家人志愿服务队主题曲《宜家人》唱出了巴宜区在社会服务体系建设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成绩;巴宜区退休老干部组成的银发生辉志愿服务队带来的舞蹈《工布原乡》不仅展现出了巴宜区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积极参与全区社会服务的积极性和退休不褪色精神面貌,更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活动中,通过访谈推介的形式向观众介绍了具有巴宜区特色的久巴村草莓、工布原乡苹果干、桃花饼等土特产及佩玛尊护肤产品;全面展示了“宜家人”志愿服务队、党的二十大宣讲团队、三老志愿服务队等巴宜区社会服务体系,在建设上取得的成绩。此次活动通过巴宜融媒抖音直播间展现给区内、外广大网友,并通过互动的形式向幸运观众送出了巴宜区土特产大礼包,近两个小时的直播活动共有10.5万网友同步参与、观看演出。

责任编辑:多杰然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