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抓调研之实 强宣传之举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3-05-20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19日,巴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桂兰深入百巴镇就宣传思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百巴镇宣传工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王桂兰一行先后前往章巴村、强嘎村、折巴村、镇政府,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形式,详细了解了百巴镇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执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乡镇文艺文化发展以及社会面氛围营造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一要突出理论学习政治性这一灵魂,统筹考虑、全盘谋划,及时列出学习重点和专题,深化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交流研讨,不断推进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二要继续完善文明实践工作载体,统筹森防服务站、值班室等阵地资源,丰富G318沿线文明实践点内涵,让志愿服务活动成为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暖心工程。三要深入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乡镇文化旅游综合服务中心、村级农家书屋利用率,尝试推出更多增强群众精神力量的文化产品和活动品牌,全面丰富干部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拓展精神文明建设渠道。

责任编辑:多杰然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