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琼达赴百巴镇、更章乡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3-05-26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快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及2023年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近日,巴宜区政府副区长琼达一行前往百巴镇色贡村砂石厂、更章乡门仲村增减挂钩项目点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区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百巴镇、更章乡等负责人员陪同检查。


琼达详细了解色贡村砂石厂整改情况及门仲村2023年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实施情况,并强调:一是百巴镇负责人要利用各项目逐步消耗该点的砂石堆料;二是区自然资源局要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对该砂石厂限期完成整改,并实时跟踪进展情况;三是砂石厂要严格遵守自然资源管理法的相关规定,根据整改要求尽快将砂石存量进行消耗;四是要以切实保障农牧民群众的利益不受损,发挥项目效益为目的,开展好2023年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并严防安全生产事故,严控环境破坏;五是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时限内完成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多杰然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