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党员政治教育培训班顺利开班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3-05-22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在全区上下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关键时刻,5月22日,巴宜区委党校联合组织部举办的2023年党员政治教育培训班顺利开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央金作开班讲话,党校副校长高展主持开班式。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共56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根本要求。新时代党员干部要不断深化对“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认识,善于在政治上观全局、看问题,自觉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党性锻炼全过程,参训学员要带着信仰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二要紧扣培训重点,不断提升政治教育培训工作实效。党员政治教育培训工作要重点抓住政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五个认同”,不断深化认识、理清思路、用好政策,开创巴宜区事业发展新局面。三要严明政治纪律规矩,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动力。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握守纪律、讲规矩的关键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带动思想自觉、促进行动自觉,严格制度执行,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原则性问题面前旗帜鲜明,关键时刻头脑清醒;要围绕巴宜区“党建引领、优势驱动、先锋巴宜”的党建工作思路,统筹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两个抓手,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巴宜区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具体行动和实际举措。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区委党校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主要内容,通过专题授课、现场教学、视频教学和交流研讨等多种进行教学。旨在通过专题培训,提升巴宜区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党员干部们要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苦干实干,担负起政治责任,提高自身能力水平,推进巴宜区打造林芝市核心增长极,争当改革开放先行区排头兵。

责任编辑:多杰然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