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组织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第五次推进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3-05-26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25日,巴宜区组织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第五次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颜世辉主持,区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区长陈健华,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扎西朗杰,政府副区长琼达、政府副区长杨帆、政府副区长徐宝珠,区直各相关单位主要领导、项目分管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区发改委、商务局、统计局分别就近期重点项目推进、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固定资产入统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区财政局就《2023年1至5月巴宜区各预算单位预算执行情况排名》进行了通报;各项目建设单位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逐一讨论。


颜世辉强调:在项目建设方面,一是入库入统工作要形成长效、养成习惯。区发改委、统计局、各项目单位要全力配合,积极做好每个月的项目入库入统工作;二是设立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服务窗口。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推进重点项目审批提速增效,加快项目落地见效;三是加大对政府投资项目转包和分包等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力度。解决好拖欠农民工工资、工程款、材料款以及工程进度慢等问题,切实遏制转包、分包等违法违规行为。在营商环境方面,以优化环境建设年为契机,通过靠前服务、主动作为、积极发挥好“店小二”精神。积极实行局长进大厅坐班制,持续营造发展氛围、服务氛围和稳商氛围,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多杰然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