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颜世辉赴区内部分农贸市场、超市开展节前物资保供工作调研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4-01-26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在2024年春节、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颜世辉带队先后前往工布粮油公司、万吨农副产品批发交易市场、嘉瑞超市开展节前物资供应保障工作调研。


颜世辉一行来到农贸市场和超市,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详细了解水果、肉类、蛋类、蔬菜、米面粮油等民生物资的市场供应情况、货源渠道、稳价保供、食品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叮嘱负责人要保证供货渠道畅通,确保货源充足、价格稳定、食品安全,守护好百姓的“米袋子”“菜篮子”,同时要强化公共场所的卫生管理,做好日常的消杀工作,保证消费环境的安全


颜世辉强调,食品安全涉及千家万户,事关民生福祉,相关部门要紧盯节前食品安全问题,密切注意人员密集场所,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检测力度和频次,用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确保广大居民“舌尖上的安全”。同时,要对物资保供工作的执行情况进行常态化检查,严厉打击哄抬物价、销售假货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节前物资保供工作顺利开展,为全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藏历新年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林国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