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旦增拉姆一行开展春节、藏历新年节前慰问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4-02-08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月7日,在春节、藏历新年前夕,林芝市政协副主席、巴宜区委书记、鲁朗景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旦增拉姆,巴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二级调研员次欧,巴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杜小华一行前往辖区部分乡镇、基层派出所、驻地部队及寺庙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并开展产业项目发展调研活动。



旦增拉姆一行每到一处都向一线值班人员、基层民警、驻寺干部、驻地部队官兵及僧尼表示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祝愿,同时希望全区各族党员领导干部群众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心、振奋精神,谱写巴宜区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新篇章。



旦增拉姆强调,坚持设身处地地为群众着想,乡镇在发展过程中要“因地制宜、因村制宜”,以自身优势为基础,想方设法带领群众增收致富。持续推动法治宣传工作效能,着力构建多元化法律宣传矩阵,不断提升辖区内群众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守牢耕地红线,充分发挥米瑞乡作为巴宜区“粮仓”的保供作用,引导辖区群众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基层各派出所民辅警要全力以赴保障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确保辖区内各族群众欢乐祥和地度过新春佳节。始终坚持“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不断开创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新局面,各宗教领域人士要充分发挥积极作用,确保宗教和睦、佛事和顺,让基层党员领导干部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中。



旦增拉姆指出,当前我们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大好时机,全区各族领导干部职工要团结一心、奋勇争先,秉持着对党和国家负责、对人民负责的工作态度,牢记党员的初心使命、职责担当,坚持“干净、担当、忠诚”的原则,努力成为一名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干部。

责任编辑:林国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