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委组织部召开学习林芝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专题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4-03-21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19日,巴宜区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林芝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杜小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和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系统总结2023年组织工作,2024年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为高质量做好今年全区组织工作明确了思路、提供了指引。

会议强调,要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围绕2024年组织工作的总体要求,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构建理论武装和干部、组织、人才、援藏、编制、党员、老干部及自身建设的“1+7+1”工作格局,为推动林芝高质量发展、促进改革开放先行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持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抓紧抓实抓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每个环节,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推动富民增收,提前谋划部署机构改革各项工作,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同时要强化组织部门自身建设,认真践行最讲政治、最讲大局、最讲公道、最讲担当、最讲奉献、最讲规矩的“六个最讲”工作要求,涵养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公道正派的职业操守,锻造善做善成的能力素质,锤炼严于律己的过硬作风,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树立组工干部良好形象,持续擦亮组工干部“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洛桑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