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巴宜 / 文化旅游 / 景点介绍

工布原乡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0-05-12 来源:巴宜区文化旅游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工布原乡景区自2017年开始打造,期间广东援藏投资了4500多万元,修建了环景区的路、观景台、围墙、卫生间的基础设施,今后两年,我们也将陆续新建游客中心、停车场,购置环保观光车,来完善和丰富工布原乡景区。

工布原乡景区可以简单地概括为“三村三寺四园”,三村指的是布久乡剪切村、朵当村、珠曲登村,三寺指的是布久拉康、喇嘛岭寺和珠曲登寺,四园是指景区范围内的苹果园、蓝莓园、玫瑰园和桃花园(朵当桃林)。其中朵当桃林共有三千多株桃树,多以野生桃林为主,树干粗大且桃花密。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