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巴宜 / 文化旅游 / 景点介绍

秋天去哪里旅游?工布原乡不容错过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0-10-15 来源:网信巴宜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人间净土、工布原乡


秋风涤荡你的肺腑

梵音波动你的心音

一场秋雨,一抹秋色

清爽与悠然的和鸣

国庆、中秋小长假已经结束

至此

你或许该来一场错峰旅行了


走在秋意里,你会拾起心中对秋天的期望,你也会发现,这个季节的工布原乡,总会带给你最珍贵的献礼,是你不容错过的盛景,快趁着秋高气爽来工布原乡开启你的精彩旅行吧!

工布原乡的秋风有些调皮,携带着些许的凉意来袭。纵然如此,也抵不过这里一眼万年的秋日绚烂,金色的阳光穿过云层的灿烂,蕴含着一丝温暖,漫山彩林,是动人心魄的绝美。


在工布原乡,秋色像是大自然打翻的调色盘,总是不会让人失望,每到这个季节,层林尽染的模样像是展现着另一个秋天。兴许是曾经见过的山山水水,总是只有一种色彩,所以也不曾想过,秋日的山水,还有如此五彩斑斓的景色。





秋日的工布原乡是令人陶醉的,笼罩在秋阳里的一切都是那么静美。刚刚结束假期的你若是没有出门看看风景,那错过浏览高峰来工布原乡也一样值得,毕竟秋色不等人,错过了只有再等来年了。

在短暂的生命时间中,总有几个为之钟情和向往的地方,或许是环游世界,或许是独自旅游。如果已经心生憧憬,那便出发去寻找这个世界吧。在这里,有着诗和远方!



十月中旬的工布原乡总结起来可以用金色和草木绿来形容,这个时候阳光灿烂,天高云淡。金色在草甸和山峦流淌着。日出、日落的景象都美到窒息,秋风一过,整座山整片树林都在抖动着一片金黄。

当你来到工布原乡,请记住这片天空,记住这个时节的美丽,让每一眼的景色成为记忆深处的画,希望某一天当你前往工布原乡的时候,能遇见最美的自己。



金秋十月,工布原乡处处都是好风景,期待你们的到来!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