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巴宜 / 文化旅游 / 景点介绍

林芝短途游推荐:一个被核桃林包围的景区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7-14 来源:林芝巴宜文旅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千年核桃王景区(又称西藏民俗第一村)位于林芝市区2公里左右的八一镇公众村,2006年12月开始对外营业,是一个集特色藏餐、休闲、娱乐、体验为一体的多功能藏域文化民俗村,2012年被评为国家3A级景区。

▲1600年树龄的核桃王)

    景区依山而建,临水而憩,鸟语花香,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景区有100多棵野生核桃树,其中一颗树龄1600年,藏式风情建筑掩映在茂密的核桃林中更显静谧美丽。

    景区内有工布民居、珞巴民居、民俗演艺厅,游客可以感受淳朴的工布风情,同时,站在观景台,还可以俯瞰八一镇和尼洋河的美景。

▲2010年10月,央视“激情广场 爱国歌曲大家唱—林芝篇”在此举办)

▲景点树中树:主树为树龄900年的野生桃树,滕树从桃树中长出,十分独特)

    景区提供烤藏香猪、烤全羊、糌粑、酥油茶、青稞酒等特色藏式餐饮,优美的环境和完善的接待设施,十分适合外地游客体验风情,本地市民休闲度假。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