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医疗卫生

共驻共建送健康 义诊活动暖人心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3-17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高原见证真情,奉献诠释大爱。3月11日至14日,广东省人民医院高血压团队暨援藏医疗队在沿河社区和谐小区开展“共驻共建送健康 义诊暖人心”活动。

义诊现场,专家为社区群众进行了血氧、血压、颈部B超、心脏彩超、血脂五项检查,并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服务,针对患者提出的健康问题一一给予耐心解答和治疗建议。

此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赞誉,居民群众自发为医生送去了“高尚医术保健康、精湛医德暖人心”的锦旗。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