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林芝市统计局顺利完成2020年一套表调查单位年报审核验收工作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4-27 来源:林芝市人民政府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确保统计联网直报系统中企业一套表调查单位2020年年报数据真实准确,根据自治区统计局相关要求,林芝市统计局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业务流程,在规定的时间内顺利完成了审核验收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分工落实。局普查中心按专业接到任务后,按投资、服务、贸易、工业等“四上企业”进行分解审核,强化职责分工,整理错误清单,并及时向企业下发错误修改通知,要求各企业立即自查修改上报。

二是加强指导、跟踪问效。在验收过程中,督促各专业加强对企业的业务指导,对每一条错误修改进度进行实时跟踪,并对一些异常单位(停业、歇业、关闭、破产、注吊销等)问题进行情况说明,待所有错误统一处理后,逐级进行审核上报,最终确保年报数据的准确完整。

此次年报共审核企业219家,修改准强制性错误120条,核实性错误45条。截止目前,错误问题均已更正并全部验收通过。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