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9家房地产经纪机构未备案营业的公示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9-26 来源:微林芝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整顿、规范我市房地产中介市场秩序,净化市场环境,维护广大市民合法权益,近期我局在市辖区范围内开展了房地产市场专项检查,发现9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存在未经备案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严重违反《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现将未备案的房地产经纪机构进行公示,请广大市民谨慎选择:

正在营业但未取得备案证书的中介机构名单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管理中心提醒广大市民群众,选择房地产经纪机构前,应先查看该机构的营业执照和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证书,从业人员是否取得房地产经纪人或协理人证书,切勿选择不合规的“黑中介”,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务必签订房地产经纪服务合同,签订合同时,应认真研读合同条款,全面了解买卖双方及中介机构三方的权利义务是否对等,违约责任是否明确。本人的主张,对方的口头承诺也应通过合同或补充协议予以明确。向房地产经纪机构付款时,应索要正式发票或收据。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9月23日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