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教育招生

自治区普法宣讲团到巴宜区中学开展“护航青春·与法行动”普法宣传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10-29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法知法用法守法,不断增强法律意识。10月27日上午,自治区团委普法宣讲团到巴宜区中学开展“护航青春·与法行动”普法宣传,200余名学生参加。


活动中,宣讲员通过播放“两法”动漫宣传片、以案释法、以法论事等形式为学生们讲解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生动地诠释了青少年违法犯罪、校园欺凌的危害和后果,以及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等生活常识及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学生充分认识到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的危害性,提高了抵制和防范校园欺凌的意识,激发了学习法律知识的热情和兴趣。

责任编辑:普布卓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