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教育招生

田雪芹在布久乡小学调研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10-11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了解基层教育发展现状,10月8日,巴宜区政府副区长田雪芹前往布久乡小学开展调研。


田雪芹首先深入课堂一线,认真了解基层教学情况,并就教育信息化技术的应用、学生的阅读素养、科学素养等问题与授课教师进行详细沟通。随后,田雪芹深入学生宿舍、餐厅以及附设幼儿园,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状况。田雪芹对布久乡小学的“硬件”设施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学校要充分利用和发挥好“硬件”设施作用,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努力提升学校办学水平,狠抓教学质量提升,以质量求发展。

责任编辑:普布卓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