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教育招生

巴宜区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10-13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12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校园,1012日上午,巴宜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在巴宜区中学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区中学师生共150余人参加。


活动中,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工作人员以营造清朗网络环境——抵制不良网络信息做网络文明传播者为主题,结合中学生年龄特点和认知程度,通过大量生动形象的网络漫画形式,详细讲解与广大师生生活、学习息息相关的网络安全案例,活动还采用网络安全知识现场问答的方式进行互动,同学们积极踊跃、争相回答、热情高涨,更加直观地了解和掌握了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网络安全意识。



活动共发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单150余份,笔记本、帆布包等宣传品共300余份。

责任编辑:普布卓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