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宜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颜世辉赴区内重点企业调研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林国铭 来源:网信巴宜区 发布时间:2024-01-2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颜世辉赴区内重点企业调研春节、藏历新年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区发展改革委、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颜世辉一行先后到工布粮油公司、中石油油库、万吨冷链批发市场、森绿公司(加气站)、立华烟花爆竹仓储点(嘎拉村),现场检查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查看消防设施配备、危化品存储运输等各环节的安全防范工作,仔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叮嘱企业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要求,统筹做好风险管控、隐患排查等重点工作,对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进行细致的检查和评估,确保将风险降至最低,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颜世辉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面临更大的挑战和压力,各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绷紧思想之弦,以万无一失的坚决态度和一失万无的高度警醒,落实相关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红线,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和管控机制,针对重点部门、重点环节的风险隐患要进行深入排查和整改,确保隐患清仓见底。同时要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协作,共同建立起严密的安全生产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