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宜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巴宜区更章门巴民族乡更章村村庄规划的批前公示

责任编辑:马婉玲 来源:巴宜区网信办 发布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2月18日 11:35:42      来源:巴宜区网信办     作者:
0

二0一八年十二月,巴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完成了巴宜区更章门巴民族乡更章村村庄规划草案。在规划报送审批前,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二十六条的有关规定,对规划草案进行公示,广泛征求公众意见,现对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规划内容:该村庄定位为林芝市交通性服务村落、生态种养殖及旅游服务型村落;村域规划面积为0.557万公顷;聚居点规划用地为7.86公顷,规划人口为450人。

二、公示时间: 2018年 12月17日至2019年1月17日。

三、巴宜区更章门巴民族乡更章村村庄规划的具体内容,将通过以下方式公示:

(一)网上公示:巴宜区政府网站

(http://www.xzlinz.gov.cn/cgyw_2454/)。

(二)现场展示:巴宜区更章门巴民族乡更章村村委会公示栏。

四、凡是对本次规划方案内容有意见与建议的,可在公示期内,通过以下方式提出,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必须附有意见和建议提出者的真实姓名和有效的联系方式,否则视为无效意见。

(一)将意见表投入设在现场的意见收集箱;

(二)网站留言;

(三)将意见表邮寄到“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巴宜区住建局”(邮编860000)信封表面须注明“巴宜区更章门巴民族乡更章村村庄规划公众咨询”。

林芝市巴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