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宜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颜世辉督导检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责任编辑:盛笛 来源:网信巴宜区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3日上午,巴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颜世辉带队前往米瑞宗觉顶沟、米瑞村、增巴村督导检查森林防火、重点项目建设及蔬菜基地发展情况,区政府副区长谢守生陪同。


颜世辉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安排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重点行业领域、重点环节部位、重点作业场所,认真细致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改。


就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特别是森林防火属地责任等各项工作,颜世辉要求:一要谨记森林防火工作不容半点懈怠。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行动,坚决铲除森林火灾隐患,更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确保森林防火各项要求人人皆知、入心入脑。二要牢记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相关单位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活动,切实维护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坚持把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为当前安全生产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责任、属地管理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各类企业直接责任,持续强化督导,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


就产业发展,颜世辉强调:要立足良好的资源优势和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抓好产业发展,按照市场需求,进一步优化产业发展规模,提升发展质效,科学将产业发展与促农增收有机结合起来,健全完善利益联结机制,让农牧民群众在参与产业发展中实现增收致富,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随后,颜世辉一行还前往林芝火车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316163812.jpg微信图片_20220316163818.jpg微信图片_202203161638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