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宜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巴宜区各单位多形式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责任编辑:盛笛 来源:网信巴宜区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5日,巴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青团巴宜区委组织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社会团体、辖区爱心企业以及广大青年志愿者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活动。此次活动在八一镇厦门广场统一组织,活动内容包括义务会诊、义务理发、义务维修电器、政策咨询、消防知识、法律知识、环保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群众络绎不绝,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此外,巴宜区各乡镇还积极开展各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八一镇联合林芝市森林武警支队、林芝市生态环境巴宜区分局共同开展了拉丁嘎沿线环境卫生整治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新时代雷锋精神。


林芝镇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宣传等重点工作,深入辖区商店、饭店、银行、宾馆等场所,广泛宣传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政策,助力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地见效。


更章乡组建了7个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强作风”活动。广大志愿者对小集镇及周边区域的生活垃圾进行全面清扫整治,进一步美化了群众生活环境,受到广大群众一致赞扬。



布久乡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前往林芝火车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白玛岗街道、觉木街道分别组织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服务等。巴宜区广大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和无私奉献,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向广大群众送去了实实在在的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