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宜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颜世辉在八一镇中心小学调研

责任编辑:盛笛 来源:网信巴宜区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2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颜世辉赴八一镇小学调研,区政府副区长曾瑞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颜世辉详细检查了八一镇中心小学基础设施修缮情况并现场提出整改要求。颜世辉指出,要严格把关工程质量,不断优化校园环境,努力为教师和学生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有效助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学生食堂,颜世辉详细询问了学生食堂食品采购、配送、贮存、加工、供餐等关键环节的具体操作流程,并品尝学生营养餐。颜世辉强调,必须高度重视校园食品安全问题,全面提升校园食堂“硬基础”和“软实力”,严格把关证照资质、食堂卫生、留样管理、原料采购、消毒消杀等关键问题,确保学生健康成长。


在学校值班室,颜世辉亲切慰问了值班教师,颜世辉强调,一方面,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师生安全;另一方面,要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尤其是要注重德育培养,严格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