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宜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曾瑞前往米瑞乡小学调研指导

责任编辑:盛笛 来源:网信巴宜区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1日,巴宜区政府副区长曾瑞带队前往米瑞乡实地调研米瑞乡小学改扩建、教师周转房等项目。米瑞乡、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曾瑞一行先后来到米瑞乡小学及施工现场,详细查看了施工日志、监理日志等相关台账,听取了米瑞乡、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汇报项目开工复工及进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学校施工现场并组织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项目施工方、监理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安全隐患排查、安全管理事宜进行安排部署。


曾瑞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为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提供支撑保障;要积极组织协调,形成合力,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要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风险管控,做好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